溪嘻

咕咕咕咕咕

黄道众人一起看陈情令

    一直没有看到有写,哦!我的皇帝陛下之类的阅读体 所以自己手动写一篇请注意!!!本文有很多私设,同为只看过一部分剪辑所以可能会有很多地方与原剧不同,人物性格不是很到位,还请多多谅解,私设为北堂墨染还没爱上洛菲菲时。

夜晚,天空一阵巨响,惊醒了黄道国的众人,北堂墨染等人急匆匆的从房里出来

      “皇叔,这是怎么回事?”北堂奕见北堂墨染出来心想:皇叔乃是水瓶座的星主有预知未来的本事,想必定知晓那声巨响是怎么一回事于是便开口问“刚刚的那声巨响把我们都惊醒了,百姓都有些许不安皇叔可知道是怎么回事?”北堂墨染也极为差异,自己的预知虽然断断续续但是不可能出现这些情况,不可能在这种情况下还是一点都没有感觉,无奈 只好回应“本王也不知,也不明白那声巨响到底是怎么回事。”“那咋整啊?王爷也不知道,咱们该咋办啊?”洛菲菲这一急东北嗓直接从嘴里蹦了出来。

“洛姑娘先别着急,眼下我们最重要的便是安稳住大家的情绪。”北堂墨染安慰着洛菲菲

    突然天空中出现了一束光柱,那光柱越来越大逐渐形成了一道天幕,整个黄道国的人们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天幕上慢慢显现出了人影,这道人影将所有人都惊呆了

正当众人惊讶之时,北堂棠开口了“皇叔,那不是你吗?你为何会在那上面?为何会与一个白衣男子坐在榻上?而且还穿着寝衣?”北堂棠的脸色可以说是极为精彩了,他从未见过皇叔如此不雅正的样子,还隐隐约约的可以看见自家皇叔的胸口,而洛菲菲则拉着楚嫣然偷看,说是偷看洛菲菲是正大光明的盯着天幕,反观楚嫣然用是用手捂着眼睛,又从指缝了偷看,想看却又害羞的脸红。

       “墨染,没想到啊,你也会有这么不雅正的时候,竟然会和我一样漏着胸口,还被一个陌生的白衣男子轻薄了。”苏寻仙笑呵呵的用扇子遮住了下半张脸,一双狐狸眼睛了满满的都是笑意,还有着些许调笑的意思,而北堂墨染表面上好像漫不经心的样子,实际内心世界已经崩塌,但是他还是淡淡的回了一句“本王也不知,此人的穿衣打扮,与本王极为不符,本王就算伤得再重也不会露出如此娇羞的表情。”“王爷你咋那没没劲呢?”洛菲菲见北堂墨染那副表情就知道天幕上的真的不是他,但她还是想试一试“尚羽,你说王爷平常是不是这样的?实话实说,不许磨磨叽叽的,像个大老爷们,知道不?”“回洛姑娘,王爷的打扮确实没有像那天上那位一样,还请姑娘不要猜测了。”“一个两个的真没劲。”洛菲菲无奈的撇撇嘴心里想不知道这个天幕能不能帮我回家,我好想家里的一切啊。

    此时天幕又显现出了几张图片,还发出了声音“此乃天道,唯有命定之人可看,除了你们皇室外的百姓只能听见刚刚的那声巨响,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今日说发生之是,你们只能相互交流无法告诉百姓,说完天幕上显示出来图片
此人名为魏无羡,是天道之人

此人名叫蓝忘机同样也是天道之人







我今天的时间不够,明天一定多,第一次写文,一点点小紧张


评论(41)

热度(2143)

  1. 共4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