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嘻

咕咕咕咕咕

黄道国众人看陈情令

我滚过来更新了,再次强调一遍,我是新手,文笔不好,可能会有错别字,该文章里有私设,下面我们开始正片。

      “所以说,天幕上的人并不是皇叔,而是一个与皇叔机会相似之人,我说的可对?”北堂奕发话了,是的天幕上的人名为魏无羡,与北堂墨染并非同一人,接下来我们将要观看他们的故事,请问可否开启“弹幕”

       北堂墨染刚想发问就被洛菲菲打断了,“开开开怎么能不开?那么有趣的东西,当然要开着才好玩啊。”“洛姑娘,可是知道这弹幕为何物?”北堂墨染见她如此激动便知道洛菲菲定然明白,那是什么东西,“这个,这个,那个。”她一时语无伦次不知道该怎么说明那是个什么东西,弹幕就是指一部分人讨论的内容与评价见洛菲菲如此为难拿到声音就自动帮她回答了,接下来如果没有什么问题那就可以开始看了吗?看的过程中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提出来,下面开始预告:

      画面开始那个名为蓝忘机的男子正在弹琴

(来啦!)(给阿令排面)(拍出来的全是刀子)

十六年了,像一场梦一样

天幕上浮现出了十个大字问灵十六载,恍若轮回事

世上之事是否都有定规定法

(这个预告很可以啊)(好还原)(这片花绝了)(都是魔鬼,守着更新片花吗?)

是非曲直,而是在于心之所向
画面里一个带斗笠,脖子上满是黑色条纹的男子正捧着一碗东西,扭过头来微笑,世道无常,执此一念     

        “这个男人的脖子上有好多黑色的纹路啊,而且脸色苍白,很是恐怖呢。”年纪最小的北堂棠忍不住感叹,“那可不是,和尸体似的没有颜色,这玩意不会是恐怖片吧?”洛菲菲顺便向天幕提问“这片子恐怖吗?要是恐怖的话我可不看。”洛菲菲表面上胆子很大实际上奇小无比,极为怕鬼,见洛菲菲怂成这样北堂奕不经开口调侃“想不到你这蠢女人竟然怕鬼,真胆小。”小心思被戳破洛菲菲却极为嘴硬的怼了回去“到时候咱们两看看害怕的到底是谁,你敢打赌吗?输了的话可是有惩罚的,皇上生为一国之君,一该不会计较那么多的吧?”“赌就赌谁怕谁啊?不过惩罚现在不能说,我看到时候是你这个蠢女人厉害还是朕厉害。”两个人相互对视了一眼便狠狠的撇开,嘴里同时发出哼声。

天幕继续播放:这个世界上只有我们三个才是是最亲的人,画面里出现了魏无羡以及其他两个穿白衣的人正在草地上玩着兔子
以及魏无羡趴在一个女人的膝盖上撒娇,(云梦三姐弟,永远的意难平)(我的眼泪不值钱)
(我快哭了)(想想后来的经历泪水止不住啊)(羡羡撒起娇来也太可爱了吧)(羡羡我可以快和我走吧)(前面的你还我眼泪)

        “墨染这个人跟你长得同一张脸,倒是比你会撒娇,你何时也穿衣个白衣呀?”苏寻仙笑着打趣,“荒谬,我从未做过如此不雅正的动作,做如此动作成何体统?”北堂墨染表面看着没什么,吃耳根已经红了一片,自己从未做出如此娇俏的表情来,却因为此人与自己长了同一张脸,而不得不承认他撒娇的样子真的很可爱,“说来说去你生气了?可我看你这耳根子似乎不是这个意思,这么红怕不是害羞了?”“住口,本王才没有害羞。”“说你两句还不乐意了, 你可真没劲罢了罢了,继续看着天幕吧。”苏寻仙伸了个懒腰,打打哈欠,只能做罢

       对不起,还有谢谢你

魏无羡,坐在一棵高高的树上吹笛子,眼神犀利,万事万物,只因心生,

     
 一座荒废的屋子里,座着一黑一白两人,嘿,男子长相邪魅,而白衣男子则蒙着眼睛,露出笑容,他们的身后似乎有一口棺材你开口我就想笑,我一笑剑就不稳了

    画面一转白衣男子正握着一把有血的剑,你欺眼盲,骗得他好苦,(薛洋和晓星尘)(全剧最虐的一对)(我的晓薛啊)

我这一生撒谎无数,一个金衣男子滚下楼梯,害人无数,可我从没想过要害你

情生恨对生错 

你不是说你能控制的住吗?
另一个金衣男子嘴角流血的倒下面前的魏无羡一脸呆泄,
你不是说没问题的吗?(师姐和姐夫)(师姐,羡羡不是故意的)(师姐,走的时候羡羡也很绝望吧)(好想哭)

   好啊,你回来了,魏无羡正握着一把剑,满脸痛苦。天翻地覆

修习邪道,早晚有一天会付出代价,此道损失更损心性

我心中自有定数

谁是谁非,恩多愿多外人说得清吗?不问,来路只问归处

   你要想好,此一去便是真正的离经叛道 ,
蓝忘机撑着伞,看一向正在骑马的魏无羡 许我一生锄奸扶弱,这难道就是你我是誓死守护的诺言吗?蓝忘机拔剑刺向魏无羡,魏无羡,满脸痛苦,为无限缓缓的,闭上眼睛向悬崖倒去

  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 (期待阿令)(十分想看)(希望不要太虐)

    “所以魏无羡,最后是死了吗?墨染为什么跟你有同一张结局就那么不好呢?”“寻仙,现在下结论太早了吧,本王可不觉得。”

     预告播放完了,接下来播放正片










不得不说我写这篇,可真是写了好久,没办法,答应你们的怎么样也要做到,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打在评论区,多谢观看

评论(26)

热度(123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